LOGO

中西结合企业文化

公司的员工常年来往于世界各地, 与各国人民交流而形成自己独特的文化特点。

公司的企业文化基石为以下三大原则:

人人生而平等

      "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",天生我才必有用。在亚尔迪人与人之间没有贵贱、等级之分,只是技能与职责的不同。除了工作需要之外,没有任何人有任何的特权,走进亚尔迪的办公室,你无法找到谁是总经理, 所有人在一起办公,写一样的代码。 

      没有复杂的人际关系,没有上级的强制命令,没有加班加点的流水线工作,仅有的是对技术与事业的追求、互相尊敬并信任的一群人。你的天才在这可以得到充分的发挥。  

主动做事,低调做人

      看到事情, 积极主动去处理, 遇到麻烦, 绝对负责到底。不指责他人,不埋怨自己,明确目标,以正确积极的态度去对待身边的人事。 潜心做好自己的事情, 低调去聆听别人的意见, 发挥自己的长处, 吸纳他人优点。 

细节决定成败

      公司总经理的口头禅叫“差不多永远是差很多”, 最后10%的细节常常要花去我们50%的开发时间。虽说中国古人也有“行百里者半九十”的说法,但早些年的过快发展催生了一批急功近利,马马虎虎做事的企业, “只能意会,不能言传” 的做事方法让许多企业盯着大方向, 而忽略了细节部分, 重营销,轻技术,经常赶着任务去交差。